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

小臥房,大揭密!!

給大家看看konstanz university的其中一區宿舍
就是我現在所住的地方啦!!
 
Schürmann-Horster-Weg, Konstanz
 
 
這是從家中的廚房望出去的景色,
站在這欣賞風景 放鬆心情 好舒服啊!!


 
我們住的就是左手邊那排的其中一棟的其中一樓

 
外頭的這棵樹,
都變成我們的集合地了呢!!
想想當初剛來時,那葉子多茂盛多美,
冬天都掉光光啦!!

 
這是我的小房間,
個人小空間,很舒適喔!!

 
再來,
這是我們共用的廚房
這區宿舍的特點是:
有的一間分3間房 有的4間房,
而我這間是3間房
(之前提過跟2個德國女孩兒住~)
2間(一大一小)有衛浴設備的浴室
剛來的時候,
室友就跟我說那間大的是她們(我來時,她們已經住在這1年了)倆共用,
所以小的就是我獨用啦!!
其實真的很方便!!
想用廁所的時候就可以用~~
 
廚房工具算很齊全了!!
微波爐 烤箱 神奇stove 冰箱 盤子 鍋子 刀叉湯匙.....之類,
來的時候就都有了
而且又很乾淨,也有家的味道^^!!
 
Happy~~德國生活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