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PUB CRAWL!! 酒吧穿梭之旅 @ Pau!and

又要發一篇沒營養不健康家長不喜歡的文章了
今晚不醉不歸唷!!
啊哈XD 我在國外你們抓不到我~怎麼樣~

華沙酒吧街 SGGW學校搭503號公車直達

一群人浩浩蕩蕩來到華沙酒吧街
主辦人Maciej 說今天一定要讓大家都喝醉 喔喔~
在分好組宣布完關卡後PUB CRAWL就開始囉!!
你知道我們這組叫甚麼名字嗎?竟然叫做ChilliPaul...
首先來到了第一關

在對短的時間內喝完整杯啤酒(我超後悔剛剛自己已經先灌了一罐...結果第二杯花了2分多鐘才喝完QQ)

接著比賽空中吃花生(我超強的丟5中5!!!)
最後邊做伏地挺身邊喝VAGA
 第一關順利結束,怎麼覺得第一關就很High了XD

華沙夜晚的酒吧街越夜越熱鬧
我們來到了第二關
關主宣布第二關比的是誰能喝最多杯檸檬VAGA
 第二關比較亮一點,拍得起來

不過玩這遊戲挺燒錢的,點一杯酒就要4PLN(台幣40元),我喝個...就破產了

不小心喝多了快去廁所
第二關就在我上完廁所後就結束了
再經過另一個通道
因為第三關的人還沒過關 我們在等待的時間就來唱歌囉!

我們來到了第三關
這間BAR音樂播的超大聲

琳瑯滿目的酒
第三關的第三關關主是主辦人Maciej
馬上就能看出不是個好惹的腳色...
第一題是逆著喝Tequila(龍舌蘭酒)
傳統飲用龍舌蘭酒的方法為,首先將鹽巴灑在左手的虎口上,然後另一手拿著一小杯龍舌蘭酒,同時用手指夾住一片檸檬片。喝的時候先舔一口鹽,接著一口氣喝下龍舌蘭酒,然後咬一口檸檬片,迅速的完成所有步驟,就好像是用嘴巴調製雞尾酒般的方式喝酒,粗獷而特別。
森林系小補充:龍舌蘭酒是用多肉植物龍舌蘭的果實所釀製。通常採用墨西哥塔琪拉鎮生長的Blue Agave品種龍舌蘭所釀的才稱為Tequil唷鳩咪
但逆著喝就很白癡了:先用鼻子吸鹽、在一口氣喝完龍舌蘭、最後把檸檬擠在眼睛裡...

第二件任務是在路上找路人跳舞,波蘭人雖然熱情 但在路上陌生人就要跳舞大家都不太敢
找了一段時間後......終於
路上找人跳舞?? 簡單

跳得多high啊!!
另一位夥伴也成功找到舞伴
但在第三關結束前我不小心頭撞到牆壁旁的暖氣。・゚・(つд`゚)・゚・
痛痛+好蠢 所以就沒有錄第四關了
第四關是比喝的啤酒杯誰能疊最高...其實到這關已經喝不了了 肚子超脹
最後是派一位代表親路上的人
因為在台灣還有等待我的女孩兒 而且我很專情所以我就不參賽了>///<
最厲害的是法國帥哥
親了23個...

PUB CRAWL結束雖然我們這一隊又沒有拿下第一名
不過第一名的獎品又是一瓶VAGA...

因文章內容為小編非常用心的以CSS HTML編碼撰寫,學校未提供最高權限
請至原始網誌查看高畫質影片及照片:)
文章原始網址請查看:

Pau!and 華沙生命科學大學交換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