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3日 星期四

NANTA !


國亂打秀,從1997開演以來佳評如潮。
甚至進軍百老匯成為亞洲地區第一個進入百老匯進行長達一年半公演的團體。
亂打到底有什麼樣的魅力呢??
這次趁待在韓國的機會,一睹“亂打”的精彩表演,

亂打開演前拍的照片,從二樓座位區拍下來~

如何定亂打的票呢?
其實官網上就可以定囉!
因為是新加坡的同學約的,票也是他包辦,其實我並不知道如何操作。
但是聽他說,網路上常有優惠,直接到官網上就可以輕鬆訂票囉~
(印象中,我們那天是免費拿了飲料,票有打個折這樣,呵呵...)

前往亂打官網>> GO!



訂完票要在開演前來拿票噢~

亂打到底是在幹嘛啦!?
這立馬來劇透告訴你...

好啦...不會劇透,要進去劇場才可以感受到亂打的魅力喔!

舞台上只有五個演員,廚房大廚、廚師sexy guy、美麗的女廚師、走後門進來工作的經理的侄子、還有負責外場的經理大叔。
是的!故事發生在廚房裡面~
當天有場重要的晚宴,他們必須要趕快加緊手腳煮出一道道美味餐點。
但是中間意外不斷,他們真的能夠完成任務嗎????
你即將會看到食材、刀盤亂飛噢~(?啥?蝦米!!)

(舉手)我有問題~!!
我又聽不懂韓文??

亂打是沒有語言的舞台劇,
透過演員的超喜感演出、誇張的肢體動作、流行音樂、燈光效果、瘋狂的打擊音樂,
再加上和觀眾的緊密互動,真的非常精彩喔!

誒?互動??

是滴~他們會請觀眾上台玩樂喔!!
所以如果真的很想要參加的話,請選擇一樓前面一點的位置,比較容易被拉上台喔~
觀眾可以上台試喝他們煮的湯,還有幫他們準備食物之類。

如果想要省點錢坐二樓會不會不好玩?看不到?

不會喔~完全不會~
看下面的觀眾上台也是種樂趣,因為大家上去都有不知所措的感覺,真的很好笑!(大笑)
劇場其實不大,就算坐二樓也可以清楚看到舞台喔!別擔心。
除非你是個超級大近視(請帶眼鏡好嗎?!)

亂打其實讓我想到“blue man group" ,
之前在小巨蛋的表演我有去看,
買到最後一張票,本來想說一個人去會不會有點無聊,
但是一開場完全忘記自己一個人來!
用手機當螢光棒,完全不用語言,
四分之一時間觀眾們都是站著踏腳、甩頭、瘋狂原地跳躍、搖手機。(吃藥了嗎?!)
用默劇、字幕的方式和觀眾互動,ㄍㄣˇ都非常幽默,
也是用各種東西當打擊樂器,超嗨,絕無冷場!

(圖片來源 from : http://www.blueman.com 藍人組官方訂票網站)

所以喜歡表演藝術的同學們別錯過呀!
亂打天天都有演出,趕快去訂一場吧~!!
ps : 還有音樂劇 the wedding 是新的劇目喔!聽香港的同學說也很好看喔~

附上明洞劇場的地圖:



4 則留言:

  1. 你好,我想請問您申請梨花女子大學的相關資訊,這是我的電子信箱sweety930400@gmail.com ,方便的話可以跟我聯絡嗎? 謝謝你!

    回覆刪除
    回覆
    1. hello, 請問有什麼樣的疑問呢?也可以直接在下面留言給我問問題喔~

      刪除
  2. 是這樣的,我想請問貴校(中興大學)申請梨大交換學生的條件,有包括韓語檢定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有包含韓文檢定,只需達到英文檢定的畢業標準。: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