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 星期六

上課囉!! Let's GO森林系館 @ Pau!and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上課時間到了
膽戰心驚的來到森林系館準備上課

森林系館我來囉~
恩...依照慣例我提早半個小時出發準備赴約 所以...
系館旁的烏鴉!!啊 我是來上課還是來玩的?

慘了 森林系館沒英文 我怎麼知道教室在哪裡QAQ
系館壁面有很多植物的介紹,最右邊的是中國和日本的杉科植物耶!!
憑著直覺,跟著像森林的東西走就對了!!
在波蘭的每一棟系館都有專門讓你寄放外套的地方,還有專人為你服務也太好了吧XD

左右兩側是老師的辦公室
波蘭的森林系包含植病系~菇菇!!!
以及昆蟲系!!
 每張海報都讓我看得目不轉睛( ♥д♥)




終於找到了老師的辦公室~
接著就要上課囉
因為整堂課只有兩個人修 所以我們直接就在老師的辦公室上課
而且第一堂就要準備出野外調查啦!!
不要說我對你們不好 來 免費試聽

另一堂課是森林遊樂學 老師從遊樂的起源開始講PPT,一開始我還以為會很無聊
但一不注意 老師就講起了波蘭的歷史:德國納粹、俄羅斯、他小時候的故事...



兩個小時過去了......老師說他怎麼會講到這個!?然後就下課... 這是甚麼情況啦哈哈哈XD

最後附上我這學期的課表:


 10門課卻只有134要上課 好像有點爽過頭了XD

因文章內容為小編非常用心的以CSS HTML編碼撰寫,學校未提供最高權限
請至原始網誌查看高畫質影片及照片:)
文章原始網址請查看:

Pau!and 華沙生命科學大學交換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